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院国旗护卫队、心理协会联合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4/24 07:58:08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4月22日下午,学院国旗护卫队、心理协会50余名成员在本部操场联合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共设置了“挣钱了”、“背夹球”、“同舟共济”、“盲人方阵”四个非常有创意的比赛项目。在活动中,队员们团结配合、反应灵敏,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虽然天气很热,但同学们热情高涨,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

心理咨询中心何小敏老师、张丹老师,学院国旗护卫队王体文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