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艺术系开展福利院儿童关爱活动

来源:艺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3/27 08:36:10

为了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弘扬我院学生的志愿精神,3月24日,艺术系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福利院儿童关爱活动。充分发挥艺术系专业特长,为东兴区儿童福利院描绘了一幅幅精美的墙绘,为美化福利院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艺术系20余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30,同学们在团总支书记魏齐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东兴区儿童福利院。大家满怀关爱之心,认真的在墙壁上画出植物、小动物、卡通图案等大小共计22幅精美墙绘,让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同学们真诚的帮助。整个活动赢得了小朋友们的喜欢,也到了福利院老师的认可。

此次活动,真实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学生党员和干部的组织能力和实践能力,艺术系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世代相传,让世间充满温暖和真爱。(杨固超/文 魏齐/图)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