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现代农业学院开展“与爱同行·快乐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现代农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9 09:27:10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6月1日下午,现代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带领团总支开展“与爱同行·快乐成长”志愿服务活动,与田家镇跳墩村50名小朋友在国家西兰花良种攻关内江基地共度儿童节。

志愿者们牵着小朋友参观基地,为小朋友科普基本农田作物常识,并给秧苗整枝、打蔓、浇水、除草,体验农事劳动;参观后与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制作风车、唱歌跳舞,还给孩子们发放了精美小礼品,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传递了对儿童的关心和爱护,用关爱点亮孩子们的童年,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服务他人的快乐,在服务中明白了“奉献”二字,相信这次难得的志愿者机会,会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将怀揣爱心,尽自己绵薄之力做有意义的事。(文/图 现代农业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