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心理协会携手青协开展“学史崇德 尊老敬老”志愿服务

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28 15:11:58

为传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近日,学生心理协会携手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30余名同学来到福鑫老人公寓,开展“学史崇德、尊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地为老人表演节目、打扫卫生,还为有需要的老人修剪指甲、捏肩捶背,与老人一起谈心聊天拉家常,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在一片其乐融融中度过。

临别时,同学们与老人们依依不舍地告别,并相互赠送了真切的祝福。有同学表示,虽然平时在学校不能回家陪伴家人,但可以通过电话网络等与家人保持联络,不能忘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还有同学表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我们更应该时刻心怀感恩之心,不忘来时路,感恩为我们创造如今幸福生活的前辈们。

据悉,此次敬老志愿服务是今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主题活动之一,心理协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一起,怀感恩之心,用爱心助人,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文/心理咨询中心 图/社团联合会)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