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商务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8 15:15:09

为落实内江市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任务的要求,10月18日商务管理系19级电商一班在教学楼210教室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班会。

班主任李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内江市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背景和要求。李老师希望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建设当中,同时,李老师倡导同学们“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会中,李老师带领同学们一同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校园“六好”标准。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创建文明城市无小事,并树立起信念,决心说文明话,做文明事,树文明风,当文明人,创建文明和谐的新校园,为内江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文/商务管理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