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土木工程系举办“青春筑梦 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来源: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0 15:30:26

梦想照亮人生,梦想改变现实,梦想创造历史!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有梦则民族有望,少年追梦则国家昌盛。9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教学楼二楼举行了以“奋斗青春,筑梦前行”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活动分为观看短片—分享故事—谈感想三部分。活动中,同学们一起看了关于“青春”的小短片,部分同学们进行了精彩地演讲,给大家分享关于自己青春奋斗的小故事。当大家听完这些青春奋斗的小故事后,都很有感触,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最后负责演讲的同学总结了奋斗之路的酸甜苦辣与收获。同学们都表示将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团课活动,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定好人生坐标,明确奋斗方向。在中国梦的这个大背景下,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努力细化自己的青春梦,在追梦的路上,乘风破浪,遇见更好的自己。(文/土木工程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