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阅读伴我同行 —商务管理系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商务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27 10:02:23

阅读是成长的基石,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始。4月23日,我们迎来了第14个世界读书日,商务管理系开展了“阅读伴我同行——世界读书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班级中选出呼声最高的作品选段来给大家作为分享。活动通过创作活动口号、分享好书等形式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趣味的书籍,增长了更多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学生们在大量的阅读实践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感悟祖国语言文字博大精深,拓展学生们的知识面。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净化学生的精神世界,在书香中成长、在书香中成人、在书香中成才。以“世界读书日”所创办的读书节活动为载体,让学生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文/王梦霞)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