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追梦启航 铭记师恩——土木工程系举办17级毕业晚会活动

来源: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31 16:27:53

三年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12月18日18时40分,土木工程系在现代教育中心举办了以“追梦启航,行远思恩”为主题的2017级学生毕业晚会。学院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马炳利,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17级各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出席晚会。

晚会以18级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带来的舞蹈开场。表演者们身着华丽的服装各展所长。舞蹈、歌曲、弹唱和变脸等不同形式的节目为观众席上的老师与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与听觉盛宴,展示了同学们对大学三年成长的点点滴滴,道出了对老师、对同窗不曾说出的感激,感谢一路相伴,感谢曾经有你。这是一场对内职院青春记忆的集体怀念,更是对师长同窗的无声告白。

木次毕业晚给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不仅表达了大家对毕业生的祝福,同时也促进了广大师生间的交流,展现了土木工程系师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文/土木工程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