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彭广能和颜其贵教授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学生技能大赛

来源:生物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31 11:12:52

6月4日,我院畜牧兽医专业将代表四川省参加2017年全国高职院校新城疫抗体水平检测技能大赛,为做好参赛准备,我院特邀畜牧兽医领域著名专家、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医院院长彭广能教授和微生物实验室颜其贵教授对学生进行赛前指导。

5月26日上午,两位教授在肖雍琴、尹显锋、李福泉、陈张华等系领导和专业老师陪同下来到四实训楼103实训室,对两名参赛同学进行了长达3个多小时的耐心指导。两位教授建议以国家职业标准《动物疫病防治员》(高级)规定的技能要求为基础,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16550—2008)“新城疫诊断技术”为依据,严格按照操作规范与要求进行,尽量做到嗅觉和触觉灵敏,手指、手臂灵活,动作协调。此外,两位教授在比赛的心态调整、精神风貌、着装要求上也针对性的给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通过两位教授的指点,两位参赛同学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在专业操作上和心理状态上的不足,明确了改进要点,进一步激发了参赛热情。(文/陈张华)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