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生物技术系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来源:生物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27 08:40: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生物技术系积极落实学院《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专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系师生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5月23日下午,在全系职工大会上,各位教师重点学习了网络安全支持与促进、网络运行安全一般规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运行安全、监测预警与应急处置等内容。各小班在辅导员、班主任的指导下,以主题班会形式开展学习。有的小班以精美的PPT讲述国家网络安全战略,了解保障网络安全的基本要求和主要目标;有的小班观看网络安全视频,以危害网络安全的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有的小班开展热烈讨论,充分认识到要站在国家安全战略的高度,从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局角度深刻认识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学习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倡导诚实守信、健康文明的网络行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弘扬传播正能量,做一个可靠的“网络卫士”。(文/胡雁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