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参与我院九三学社社员到隆昌夏布生产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艺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4/21 11:13:44

 

4月16日, 艺术系副主任郭强、教师张淑芬参加了由九三学社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组织地赴隆昌市调研夏布生产产业的活动,在隆昌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局的相关领导陪同下,深入实地金鑫夏布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考察。

在座谈交流中调研人员听取了企业对夏布的生产、技术、销售、从业人员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经过交流社员们了解了夏布企业的发展现状后,将有利于对企业在夏布产业方面的发展前景作了客观的分析。通过此次调研艺术系也将更加深入的剖析夏布专业方向的发展,并对夏布产业链发展成效作出评估。

本次调研活动,不仅使九三内江职院支社的社员们及艺术系的老师们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夏布制作工艺”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企业夏布产业的发展以及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对艺术系下一步夏布专业方向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图文/张淑芬)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