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深入开展“践行十爱”宣传活动

来源:电子商务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4/20 16:55:07

为树立更多践行十爱的先进典型,发挥大学生的引领、带动和示范作用,全面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将建设美丽内江与建设健康、和谐、美丽校园紧密结合,营造正能量的大学校园文化氛围。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开展了系列“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宣传活动。

为传递十爱精神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团总支积极开展以“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将十爱精神内容印制张贴在各寝室、教学区域,并深入到寝室、教室进行详细的宣传讲解,引领广大同学认识十爱、学习十爱、传递十爱。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有效地培养了同学们爱内江、爱社会、爱劳动、爱健康、爱人生的思想意识和文明行动,促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如何践行“十爱”内容、弘扬“十爱”精神。(文/王晓强)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