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践行“十爱”在行动

来源:会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21 16:38:46

3月15日上午,会计系30名大学生在大洲广场参加了“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学习雷锋内江志愿携手圆梦”内江市2017年志愿服务交流展示活动。用楷模事迹激励人,以身边榜样鼓舞人。通过参观学习内江市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优秀事迹,学生们感受到雷锋精神从未褪色,并始终渗透在我们的生活中,并表示乐意做一颗雷锋精神的“种子”,在全社会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3月16日下午,会计系25名大学生志愿者对学院图书馆一楼进行了义务打扫、整理。本次活动在学生党支部支委、2015级辅导员李德英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开展。同学们热情高涨,对书柜、书桌及地面进行了彻底清理,对馆藏书籍进行了分类整理。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学生学习了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培养了更深厚的阅读兴趣,并为图书馆一楼早日开放创造了一定的条件。

3月20日中午,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本学期第三次例会上,集体学习了《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宣传手册》。通过学习,学生干部对“十爱”的精神内涵有了系统深刻的认识。会计系学办主任陈虹羽指出,践行“十爱”是内江市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化,她要求全系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践行“十爱”,用爱的力量在全系学生中形成向上向善的氛围,为建设团结、奋进、活力的会计系提供精神动力。(文/张婷)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