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气系党总支对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谈话

来源:电气电子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20 16:14:55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和培养工作,切实抓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3月16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在一实训楼404召开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谈话会。系党总支书记邓立群、学生支部书记滕芸出席,全系 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邓立群介绍了电气电子工程系近年来党员发展情况和入党的程序及条件,重申了在党员发展问题上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使党组织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新要求:同学们要在思想认识上和实际行动中起到表率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分子。滕芸老师从学习和工作上,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深刻理解内涵。

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也让大家对党有了新的认识。(文/钟燕)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