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学生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

来源:建筑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20 16:09:37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社会新风气,增强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建筑工程系社会实践部组织青年志愿者于3月10日在学院本部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了义务劳动。

当日下午2点,志愿者们相伴来到学院本部,在院本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开始了志愿工作。按照事先分组,众人有序展开服务活动。为有效提高老人们生活环境质量,从整理卫生到打扫房间,再到清理院子,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为深入了解老人内心世界,志愿者们悉心陪他们谈话聊天;为丰富老人闲暇生活,更有细心者买来象棋、扑克等娱乐物品,增添生活乐趣。活动中,几名志愿者一起陪着老人外出散步,呼吸新鲜空气,为老人们送去贴心话语和温暖关怀。下午4点,为时2个小时的志愿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参加义务劳动的志愿者均表示“不虚此行”,大家在为老人带去关爱的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一直以来,建筑工程系奉行“爱心献社会,行动塑自我”的志愿者精神。在传递友爱和正能量、春暖花开的时节,由志愿者们所组织的这场“爱心之旅”,将激励在校学子更为主动地奉献社会。(文/杨怡)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