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20 16:06:46

在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绿化意识,倡导大家养成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美化校园环境,3月14日下午3点,建筑工程系组织全体师生,在学校食堂周围开展了植树活动。

虽然天空下着蒙蒙小雨,依旧阻挡不了大家植树的热情。活动中,每个人都有明确分工,有的用铲子松土挖坑,有的往里种树苗,有的结伴去施肥浇水。大伙儿其乐融融,显出热火朝天的干劲,振奋人心。即使铲子挖断,手磨起泡,众人也毫不喊苦,依然坚持劳作。

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颗颗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填充,则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和爱心。经过大家的努力,植树活动圆满完成。大家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桂花树在微风中摇曳,无不露出幸福的笑容,并与小树苗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领会到: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责任是毕生的信仰,让我们双手共筑美好家园。(文/孙志鹏)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