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生物技术系认真做好年终总结

来源:生物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1/13 17:11:45

根据《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内职院〔2016〕173号)文件要求,生物技术系于1月6日下午在118实训室召开全系职工述职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尹显锋主持会议。

会上,系主任肖雍琴传达了学院通知精神,要求全系职工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学院考核工作文件精神为准则,对照岗位职责,实事求是地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地展示个人的德才表现和工作业绩。

随后,尹显锋组织全系职工分岗位、按职称逐个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

结合创示建设重点任务,各位教师分别客观陈述了各自在教学工作、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党建工作、工会工作、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表现和业绩成效,既有经验分享也有遗憾不足,既有突出成绩也有自我批评,既有增量变化也有下期规划。

通过个人述职,大家总结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也敢于剖析不足,有效促进了大家改进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文/胡静)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