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寄语学生干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来源:会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20 10:02:11

    为让2016级新生更好了解和尽快融入学生会,会计系于10月18日下午3点在现代教育中心召开了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大会。

    系学办主任陈虹羽作了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讲话。她向大家分享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告诉大家:青春需要奋斗,在奋斗中成就精彩的人生;鼓励大家为系部、班级的发展建言献策,积极配合工作,努力拼搏,绽放风采。随后,学生会主席陈琪媛、优秀干部刘倩倩、优秀干事李仪依次上台发言,让新干事进一步明确加入学生会真正的目的,更加全面认识到作为学生干部、干事应有的责任与义务。

    最后,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学生干部、干事应具备良好政治思想素质;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

    此次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大会的召开,极大促进了干部与干事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同时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有利于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以后学生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图/谭湘溢 文/梁净)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