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生物技术系学生党支部总结交流帮扶经验

来源:生物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27 11:32:13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党组织是大家最温暖的家。

  9月20日晚,在系党总支指导下,生物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109阶梯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帮扶经验交流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助理胡志华同学主持会议,三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2015级牧医一班黄俊博同学说:“思想问题疏导通了,思路才更清晰。刚开始时,感觉我的帮扶对象思想比较偏激,爱钻牛角尖。通过邀请他参加素质拓展活动,他慢慢融入到团队,渐渐改变了对事情的看法。近期还制定了简单、清晰的个人职业规划,我非常欣慰,非常有成就感”。

  2015级作物一班的徐优越同学是学习部干部,他将重点放在帮助被帮扶对象了解专业,熟悉行业,激发学习兴趣。“我经常鼓励他多参加各类知识竞赛、专业讲座、院上的励志讲座、时政讲座、道德讲座等。听的越多,学的越多,积累也多,慢慢他开始思考、规划自己的学业和就业方向了。”徐优越同学兴奋地说。

  2015级食品一班李川同学说道:“生活中的琐事、寝室中的摩擦也不容忽视,这些问题可能演变成安全隐患,我经常到帮扶对象的寝室找他聊聊,了解他在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家里情况可好。后来大家成了好朋友,他也重树信心,认真思索对生活的态度”。

 “请大家一如既往精心安排,精准对接,理清思路,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让学生党支部成为大家温暖的大家庭。”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明老师鼓励大家。(文/ 袁楚帆)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