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校园安全讲座

来源:电气电子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27 11:29:09

  为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与校园安全意识,大力提高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20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特别邀请到保卫处叶丁铭科长作了题为“安全、快乐、健康”的安全讲座,旨在帮助新生熟悉规章制度、树立安全意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方面。

  叶丁铭从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防火防盗、防拥挤踩踏和其他自然灾害问题等方面,对每位学生做好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主的安全教育。他强调,学生遇到困难和问题,一定要及时告知教师。

  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针对新生特点,回答了新生最为关注、困惑最多的一系列问题,受到新生热烈欢迎。(文/滕芸)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