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商管理学院开展“我的大学”主题团队活动

来源:电子商务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23 15:00:32

  为使当代大学生进一步明确生活、学习目标,确立积极的生活态度,拥有全面发展的决心,9月20日,电商管理学院在教学楼开展以 “我的大学” 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

  一首《中国共青团之歌》拉开活动的序幕,全场氛围也随之高涨。紧接着,主讲人调动大家认真回想,自己理想与现实之中大学生活的真实与差别。热议之后,同学们都感触颇深,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随后,主讲人也表示大学生活应要有明确计划,并不是整天庸碌无为。应该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培养个人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而不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使其丰富多彩,有条有理。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同学友谊,而且增强了责任感。大家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坚信未来属于我们、青春由我们去谱写的信念,让自己拥有一个无悔青春。(文/杨玉梅 )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