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生物技术系党总支开展第三次“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来源:生物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23 14:58:01

  根据《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学院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9月20日下午,生物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工开展第三次“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系党总支书记尹显锋主持学习会。

  首先,尹显锋领学了内江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大会的主要精神,集中体现在马波同志代表六届市委所作的《埋头苦干、创造一流,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不懈奋斗》的报告和在市委七届一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之中。尹显锋要求全系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更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和系部专业建设,将个人职业发展融入到内江的“三大发展战略”中,将个人发展进步与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同频共振。

  随后,大家一起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意见》和教育部近期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人民教师誓词》。学习后,大家表示,将忠诚于党的职教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为系部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文/胡静)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