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中国建筑学会内江专委会到我院参观考察-艺术系办学专业很有特色

来源:艺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21 13:18:29

  9月19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内江专委会负责人兰海波一行7人,就学会与高校之间的战略合作具体事宜,到我院艺术系寻求合作。

  兰海波一行首先参观了艺术的实训室、陈列室、工作室等场所,与上课教师和学生相互交流,对艺术系的教学方式、学生对知识的掌握、老师的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介绍了艺术系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与企业对接等情况。

  经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深入交谈,双方达成了五点合作意向:一是学会内部企业可以优先进入校园进行专场招聘学生,学生也可以通过学会选择优秀的企业,实现“双选”;二是共同开展ciid高端培训,让学会的设计师走进校园,为学校师生带来优秀的“学术大课堂”,同时也让设计师进入学校“充电”,使其理论和综合能力提升;三是学会与学校合办CIID论坛,互相提升社会影响力;四是让系部专业老师进入学会,担任一定职务,为学会带来更多学术方面的活力;五是成立学生分会,作为学会正式会员的补充力量。

  参加此次合作交流会,有华浔品味装饰、陶振文设计工作室、星艺装饰、名匠装饰和HBD设计的设计总监。通过此次会谈,让本地行业的权威群体更加深入了解学院及艺术系,拓展了学院学生的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在内江本地的影响力。

  新闻链接: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其前身是中国室内建筑师学会,成立于1989年,是在住建部中国建筑学会直接领导下、民政部注册登记的社团组织。是获得国际室内设计组织认可的中国室内设计师的学术团体,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学术组织。目前协会在全国有51个专委会,10000多名会员。目前内江分会下属于四川专委会,拥有50名会员,40多家赞助商,28个公司,并且在内江红星美凯龙拥有一个120平米的展厅。(文/兰柳)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