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商管理学院“礼敬中华传统文化”活动启动

来源:电子商务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21 13:12:33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引导学生领悟优秀传统文化精华,913日,电商管理学院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2016级电商管理学院“第三期礼敬中华传统文化”活动启动仪式。院党总支部书记赵昌明、学办主任李守成参加。

仪式一开始,赵昌明就向大家提出问题:我们为什么要礼敬中华?当即引起在场同学的思考。随后,他满怀激情地讲解了岳飞经典作品——《满江红》,阐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性,以及中华文化辉煌的来之不易。

仪式上,在场的莘莘学子激情昂扬,他们铿锵有力地朗诵了《勤学》、《劝学诗》、《金缕衣》等传统诗歌。雄浑有力的声音,久久回响在图书馆的周围,把中华传统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

    参加此次“礼敬中华传统文化”活动,大家心潮澎湃。他们对中华民族文化有着最深的精神追求,因为“中华传统文化”,使得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断发展壮大。最后,赵昌明对大家提出期许:希望各位莘莘学子在大学提高素质及综合能力,努力争取拿到A级证书,成为有内涵的技术技能人才。(文/宋菊)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