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的青春,我的大学”——电气系新学期团课激情四溢

来源:电气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14 17:45:18

9月13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在教学楼408教室组织开展了召开了以“我的青春,我的大学”为主题的团课。2016级年级辅导员王靖岚及2016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本次团课围绕着“大学生活到底该怎么过”引入话题。然后,主持人通过PPT和名人的视频短片,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作了详细讲解,让新生触动颇深。主持人通过大学学习、校园生活、职业规划等诸多方面的介绍,告诫大一新生应该树立学习目标,有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自觉刻苦的学习职业技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多进行社会实践,学以致用,不要虚度光阴沉迷网络;认真学好职业本领,毕业后积极进行创业创新。最后,在有趣的游戏中结束了本次团课。

此次团课有助于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激励广大团员用智慧、激情和热情点亮大学人生。(文/聂奕宇 图/任都)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