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生物技术系召开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生物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8/29 10:54:32

    新学期、新规划,团结一致、求新求变。

    8月24日下午,在四实训楼103实训室,生物技术系召开本学期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系党总支书记尹显锋主持会议。

系主任助理王锐通报了开学初课表安排、实训室整理、授课计划、实训计划、教学进程等教学准备情况。

    系主任肖雍琴表扬了暑假期间仍坚持加班加点整理创示范资料的各位教师,学习他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下乡蹲点调研督导扶贫工作的敬业精神;要示大家要认真规范地完成上学期的教学资料归档工作和本学期的各项教学计划;希望全系教职工一如既往、同舟共济、相互协作地完成本期重点专业建设和创示范的攻坚任务;尝试新教法,探索新模式,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求新求变。

    系党总书记尹显锋传达了8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系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带头做好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引导和教育,培养富有正知、正念、正能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不断提升文化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道路自信,将个人文化修养提升与校园文化建设,专业文化拓展相互融合;师德师风建设常学常新。尹显锋还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四川省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希望大家温习后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最后,尹显锋对迎新接待、入学教育、本期主要学生活动、党务工作等一一作了安排。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