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生物技术系党总支开展第二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来源:生物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7/08 14:55:56

根据《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学院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7月5日下午,生物技术系党总支利用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系教职工开展第二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尹显锋列出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视察中国科大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主要学习材料,要求全系党员同志认真研读,心领神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尹显锋重点领学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意见》,他积极倡导全系职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重要论述为指导,以爱岗敬业、行为世范为宗旨,以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为重点,以解决教职工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主要任务,从而形成优良的教风、学风和系风。

“作为人民教师,应该如何树立良好形象,如何避免自身庸懒散浮拖的问题,怎样引领和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在今天的专题学习当中。学习后不由令人深思,督促我们怎样好好反思,积极探求改进途径。”一党员同志分享学习体会。(文/胡静)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