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电子学院开展“表达自己理解他人”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4 09:21:11

为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人际关系互动形态与人际交往的多种模式,提升自身人际交往能力,3月22日下午,信息与电子学院辅导员温馨带领学院22级部分同学在足球场开展了“表达自己理解他人”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温馨老师以活动内容介绍作为开场白,温婉动听的声音瞬间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她组织同学们分阶段进行了破冰游戏大风吹、你画我猜、谁是卧底等活动,让同学们学习到了与人相处的新方式。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促进了班级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重新认识了自我,也更好地展示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图/文 信电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