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电子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2 16:41:30

3月21日,信息与电子学院教师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四实训楼41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冉茂斌、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果羽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信息与电子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制定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前期已完成党员自主学习、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为本次会议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张果羽代表支委会汇报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提意见建议,然后党员逐一发言,其他党员开展批评,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冉茂斌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都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严肃认真地查摆了自身的不足。同时也提出三点建议:加强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张果羽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支委会将专门开会研究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制定支部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同时督促党员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图/文 信息与电子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