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一支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7 15:30:27

3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学雷锋精神、 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曾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前,支部印发了政治学习资料,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自学,学习主要包括《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对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讲话,学院纪委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观看了《雷锋故事》小视频,共同回顾了雷锋的生平历程,党员代表刘禹廷、文玲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雷锋精神是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最后,支部对“品党味、晒年味”随手拍主题活动参与作品进行了评选,并向参与的同志进行了表扬。(文/图 机关一支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