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汽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课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0 16:40:24

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传。为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学习“新时代雷锋”事迹,感悟雷锋精神、广泛参与多样化志愿服务活动,近日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课活动。

此次团课,各班级团支书利用课件展示形式回顾了雷锋一生的奉献事迹、“一生为群众做好事,一心一意不负党和人民”的高尚品格,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课堂分享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也要像雷锋那样,坚守崇高理想,秉持人民情怀,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践行奉献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人民群众中,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现今新时代大学生更应当积极加入“学雷锋、做志愿”服务活动大军,担当起青春使命,以切实的一言一行,不负党和人民,不断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文/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