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0 09:50:0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2023年职业院校安全管理工作,维护师生健康安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近日,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在四实训楼227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内美主持,全体教职工、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议开始,院长郭强领学了职教成司《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院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重点对学院顶岗实习、实验实训场所及学生实习管理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讲解。针对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要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标明整改完成时限、建好工作台账、做好整改记录。他强调,安全管理无小事,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在管理细节上下功夫,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内美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校领导部署的学校相关安全工作指示。她提出,全体教职工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责任;二是完善规章制度,抓实安全管理;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四是加大宣传教育,树牢安全意识。她强调,安全稳定是学院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全院上下一定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工作放到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局来把握,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师生工作学习,创造良好环境。(图/文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