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唱响主旋律 弘扬正能量—-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市委老干局调研活动

来源:离退休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2 16:35:46

按照市委老干部局要求,离退休党委于5月16日至6月20日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

结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实际,本次调研采取分散讨论、个别访谈的方式,组织引导离退休教职工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真切感受、真心认同,并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出好的建议意见。调研期间,离退休党委还组织各党支部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肯定和对新时代各项成就的认同。

本次调研活动中,各离退休党支部认真组织,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离退休党委共收集到关于“建言二十大”的意见建议15条,内容涉及党的建设、以人为本、养老托幼等11个方面,关于“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心声感想14篇,涵盖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五大方面。离退休教职工从不同的角度出发,讲出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新时代的故事,弘扬了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真正做到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了“银发力量”。

离退休党委根据各离退休教职工提供的建言建议和心声感想,进一步提炼形成相关调研报告报市委老干部局,得到了市委老干部局的肯定和表扬。(文/离退休党委)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