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技术系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来源:自动化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9 16:20:59

为迎接内江市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最终考试”,推动内江创文工作提质增效,全方位无遗漏保障创建成果。 10月15日上午6:20,自动化技术系56名青年志愿者接学院安排,整装出发, 对汉安大道沿途重要交通枢纽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早晨寒冷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志愿者们一颗热情的心,他们手持交通劝导旗坚守在自己的岗位,配合交警对行人、非机动车辆不遵守交通标志或信号灯指示等不文明行为主动上前劝阻。劝阻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耐心细致地引导。过往人们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

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爱心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大家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本次志愿活动标志着学院启动了全民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正是有这样一群为内江市创建文明城市默默付出的人,将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实现“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形成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文/赵雨仙 伍世衡)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