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集训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31 14:15:10

7月14日上午,我院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集训开班仪式在东兴区科技孵化器五楼路演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东兴区南部新城党工委书记、主任王勇、东兴区科技孵化器负责人曹晓峰应邀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以及本次集训的基本情况。然后,教务处处长介绍了本次集训的总体安排,强调了集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学生代表全体参训成员发言,表示全体成员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准备、积极训练、力争在今年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进入参训团队顺利进入复赛集训表示祝贺,向东兴区南部新城管委会、东兴区科技孵化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全体参训同学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只争朝夕;三是协调配合;四是遵章守纪;五是注意安全。并期待他们充分利用集训这个契机,加强个人学习、提升个人本领、增长个人才干,力争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任孝勇在东兴区南部新城党工委书记、主任王勇的陪同下查看了参训学生宿舍,参观了东兴区科技孵化器展销大厅,表示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与科技孵化器的合作力度,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培养创新型高素质人才。(文/图 教务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