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办新生才艺大赛

来源:商务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8 15:28:26

为进一步展现新生风采,发掘新生艺术潜力,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商务管理系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于近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副主任沈珂、教办主任刘雪飞、学办主任李守成及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比赛。

本次晚会在开场舞《金陵十三钗》中开始,《歌曲联唱》为我们展现了传统藏歌魅力;舞蹈《左手指月》填补儿时同学们对于古风美好幻想,舞者在最大程度上平衡了身体素质、神秘感和个性;独唱歌曲《沧海一声笑》展现了笑傲江湖的洒脱,沧海桑田的阅历,高山流水的相知,天地悠悠的悲怆;小品《比武招亲》展现了“四大才子”参加招亲大会,为迎娶“二小姐”引发一系列与逃跑有关的爆笑故事;舞蹈《吉祥之舞》像捧出洁白的哈达,斟上浓郁的青稞酒,深情厚意在心间;伴着欢快的乐曲,踏着翩翩的舞步,幸福吉祥到永远。最后在特邀节目《变脸》《婚礼的祝福》中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才艺比赛历时一个半月之久,各班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活动中,选手们都积极地把自己的才艺展示给大家,并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通过层层选拔,共14个节目脱颖而出,在经过激烈的角逐舞蹈《左手指月》获得一等奖,《比武招亲》、《沧海一声笑》获二等奖,《吉祥之舞》《情满草原》《FLY》获三等奖。(文/友其依门 图/徐智彰)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