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4 19:30:17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爱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情,推动教育事业发展。10月8日下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观看爱国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中,大家热血沸腾,内心充满激动、感动和触动,眼里饱含的都是泪水,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是触及心灵。这部影片以历史发展为轴线的影片,以真实故事为背景,集“爱国、爱情、亲情”为一体的电影,展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也展示了伟大背后的无私奉献。影片结束后,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纷纷力赞这是一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巨作,是一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大片。

观影活动结束后,系党总支要求大家通过这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各党支部、党小组要召开观影活动座谈会,全体党员要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围绕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院系改革发展和自身岗位实际,谈心得、谈体会、积极建言献策,既要重承诺,更要强实践。

不忘初心强信仰,牢记使命潜育人。通过这次思想政治的洗礼,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们的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励志用青春和热血奉献于教育事业,誓与祖国共奋进。(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