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深入企业看望17级服装专业顶岗实习学生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4 18:53:44

 

 近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系主任郭强、学办主任侯春丞以及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胡小松到重庆段氏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和重庆三五三三泰洋服装有限公司走访,看望艺术与公共服务系17级服装专业顶岗实习学生。

老师们通过与在企业实习的同学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具体状况包括是否存在过度加班情况、实习收入有无按时发放、住宿条件以及实习的感受等等。鼓励他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宝贵机会,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学习和工作,提高技能操作水平,交出一份让企业满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自己满意的实习答卷,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段氏服饰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章梁还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此次看望顶岗实习学生之行,使系部进一步了解学生在顶岗实习中的情况,不仅对以后加强顶岗实习学生管理有一定意义,而且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联系,更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专业要求以及市场的需求,为我们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文/服装设计教研室)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