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创新创业园学生赴内江市高新区创业孵化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6 09:14:25

5月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饶广、就业科科长喻佼佼老师带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部分项目负责人前往内江市高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参观学习,受到基地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在创业孵化基地一楼,通过智能机器人接待,大家了解了汉安孵化器的发展历程,并参观汉安孵化器的科技成果展。

接下来,高新区创业孵化基地市场主管袁蕾超对孵化器的运营现状及创业团队入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着重强调了内江市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

随后,袁蕾超带领大家进入到创业孵化基地的多功能厅,启迪之星孵化器的肖老师为我们分享了创业心得:一是不要为了创业而创业;二是先将自身想象为企业来进行战略布局;三是增添几个物质收益以外的创业目标;四是切忌将你听到的市场信息作为主要依据;五是培养并完善将服务类产品化的思维;六是将产品或服务迅速推向市场的优先级大于一切;七是团队的成长性是最关键的要素。演讲内容短小精悍,精辟实用,让同学们茅塞顿开,收获颇丰。

最后,基地老师们为我院学子就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答疑和指导。

饶广诚挚地邀请袁蕾超一行来我院为学生介绍创新创业方法,利用孵化基地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为更多的大学生提供共享资源、经济互换平台,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使有创业梦想和创业意愿的学生得到有效的指导帮助,不断激发内职学子创新创业的热情,帮助更多学子成就创业梦想。(文/喻佼佼 杨初)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