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服装专业开展顶岗实习学生回访及看望活动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19 14:54:12

3月15日至3月16日,根据顶岗实习工作要求,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安排服装教研室主任胡小松、16服装一班班主任杨丽娜,前往重庆段氏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对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回访和看望。

学生们看到来看望自己的老师,不少同学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在回访座谈会上,15名学生就自己目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针对学生在实践实习、定向培养、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疑问和建议,老师们联合用人单位进行了答疑解惑,稳定了学生的思想心态。此外,用人单位肯定了我院学生的工作专业度和综合素质,并希望与我院进一步深度合作。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从15年开始组织人员赴用人单位调研,慰问实习、就业学生,以建立一个稳固的“学院——企业——学生”三角形沟通反馈渠道,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为系部各专业教学改革提供可靠依据。(文/杨丽娜 图/胡小松)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