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素质教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22 16:56:16

5月29日—6月19日,素质教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4实训楼407办公室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上,素质教育部党总支书记梁志荣分别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加强高校课堂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指导意见》、中共内江市委印发《关于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见》的文件精神。

梁志荣强调全体教师要切实开展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求真务实,带着问题思考。并对自学内容《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综合设计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相关安排。

通过系列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活动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在思想上来了一次大洗礼、观念上来了一次大更新、活力上来了一次大迸发、能力上来了一次大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为创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文/素质教育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