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防艾在手 健康我有——信息技术系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信息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18 10:43:00

5月15日下午3点,信息技术系特邀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周远华副主任医师、原内江市疾控中心艾防科科长余敏菊副主任技师在教学楼408学术报告厅为信息技术系师生讲授防艾知识。

讲座上,余敏菊详细的介绍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健康教育的必要性,艾滋病基础知识,青春期与性,以及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预防艾滋病。讲座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周远华副主任医师介绍了学校卫生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学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要求、在高校创卫工作中,学生应该怎么做。两位专家的讲解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两位专家的讲解,让在场的师生对艾滋病有了全面的了解,防范艾滋病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创卫工作不仅是学院的大事,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事,每个“内职人”都需要用心、用情、用爱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不断奋进。(文/信息技术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