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调研会

来源:质量与考核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25 17:03:17

5月24日,学院组织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调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副院长龙延庄出席。质量管理与考核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处、教育研究所及素质教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与考核办公室主任陈俞宗就近期工作做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后续的四项具体工作。各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及参加全国高职院校诊改方案编制培训和阎开印教授做的诊断理念解读培训的心得进行了发言,对方案的编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龙延庄强调,从对诊改方案意见收集来看,各部门重视程度还不够,要进一步组织各部门开展广泛讨论,汇集意见与建议;要认真学习其他高校优秀的方案,取长补短;各部门方案要通俗易懂、任务要清晰明确,用数据说话。

陈红军强调要做好“三个对接”,即诊改方案和省教厅文件要求、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管理对接;整个方案的体例要简单清晰,并作了具体的修改要求。

任孝勇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分级分线,科学的定位各部门在“五纵五横”中的位置和具体工作;二是先粗后细,诊断方案是纲领性文件,确定诊改工作的框架,各部门根据具体工作细化;三是切实做到诊、考结合,把诊断与改进工作和绩效考核工作相结合,相互促进;四是循环提升,根据目标进行的年度考核结果要激励个人、部门不断改进。(图/文 魏齐)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