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动寻求“校校合作”——我院深入部分中(职)学校走访交流

来源:对外合作与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14 17:16:24

为进一步加强“生源基地”建设,拓展丝路.内江职教集团成员单位,近日,学院副院长龙延庄带领招生就业处一行4人深入营山小桥中学、武胜万善职中等9所学校进行了走访交流,主动寻求“校校合作”,受到各校领导的热情接待。

走访期间,龙延庄向各校领导介绍了学院主要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发展目标。在走访普通中学期间,龙延庄分别与小桥中学校长陈明祥、金堂实验中学校长胡昌国等,就普职融通、促进高中教育与高职教育合作育人与合作发展、推进开展素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交流。在走访职业中学期间,龙延庄分别与万善职中校长唐杰、绵阳服装艺术职业学校校长梁俊、平武县职中校长齐勇、德阳黄许职中副校长赖忠余等,就中高职人才培养方案衔接、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交流。

在平武县,龙延庄与平武县副县长蒋镓忆等就双方开展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中高职学校两者在办学理念方面的交流与沟通,与各校均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与3所学校签订了合作协议。(文/马征)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