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率队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优秀职工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1/21 12:50:33

在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副院长龙延庄、刘江、廖中元,分别率队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优秀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在学院老校区,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率组织部部长李冰、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向大学等一行,首先看望了94岁高龄的余盛均老人。余盛均老人是学院的退休职工,省级劳模,一生用心、用情、用爱关注着学院的发展。任孝勇握着余老的手嘘寒问暖,并将学院顺利接受“省级示范重点培育院校”验收的好消息告诉余老,平时就十分关注学院发展的余老听到这一好消息时,心情喜悦,连声说了“三个好”。在云川医院,任孝勇一行看望了学院退休职工、院优秀党员吕龙翔,任孝勇握着吕老的手,向吕老及家人关切询问老人的病情和康复情况,并祝愿吕老早日康复。在内江市中医院,任孝勇一行看望了退休职工刘忠鸣,任孝勇亲自为刘老盖上被子,并拉开病房窗帘,温暖的阳光照进病房。任孝勇还叮嘱刘老的家人,悉心照料刘老,祝愿刘老早日康复。

学院开展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优秀职工活动,让职工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是学院党委领导记挂在心中的一件大事。此次活动共慰问了困难职工、困难党员、优秀职工50余人。(文/图 刘禹廷)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