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暨测评大会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1/16 14:50:16

 

  2017年1月12日,学院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测评大会召开。会议由内江市教育局副局长文慧主持;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学院党代会代表、第二届教代会、职代会代表共143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及个人进行述职述责述廉。他从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脱贫攻坚等六个方面报告了履行党建第一责任的情况;从内涵建设、对外合作、示范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安全稳定、校区建设等方面报告了抓党建促发展的情况;从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全力支持纪委工作、强力推进制度落地等方面报告了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主要责任的情况。

  随后,副院长龙延庄、刘江、廖中元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在听取报告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填写了《学院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和《内江市教育系统领导班子开展“四好”活动民主测评表》。

  2016年,在省委教育工委和内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教育局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党政一班人认真履职尽责,廉洁自律、行事,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基础设施和办学条件得进一步改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彰显,示范建设顺利接受专家组验收。( 图文/李升涛)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