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喜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省三等奖

来源:基础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2 14:43:44

近日,从刚刚落幕的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上传来喜讯,由基础部张婷教师指导,学生肖飞、汪精国、张涛3人组成的我院代表队荣获四川省三等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同时,她也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竞赛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训练快速获取信息和资料的能力,锻炼快速了解和掌握新知识的技能,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写作技能和排版技术。竞赛越来越得到各高校的重视,参赛学生数历年递增,竞争激烈。

我院由基础部负责组队参赛,组建了由9名同学组成的3支代表队参赛,于99日至12日,持续奋战72小时,完成了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的所有赛程。

本次竞赛能取得如此良好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学生们的勤奋努力,尤其是基础部在这期间做了大量的工作,最终团队的共同努力有了喜人的回报。

我院数学建模协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培养学生应用理论知识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能力,增强同学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思维。(/李江泽 图/杨佳星)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