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30名大学生光荣入伍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21 14:42:39

 

  9月14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二会议室隆重召开2016年入伍新兵座谈会欢送会,欢送30名大学生光荣入伍。学院副院长廖中元,学生工作部部长马炳利,武装部部长庞厚余,各系(部)、院书记参会。

  副院长廖中元在讲话中勉励入伍新兵:第一,认清使命。当兵就是尽义务,就是保家卫国,只要认清使命,刻苦训练,力争上游。第二,怀事业心,做建功立业之事。“好男儿志在四方”,希望新入伍的同志们立志报效祖国,努力建功立业。第三,懂得回报。希望新入伍的同志要以在校良好风貌在部队刻苦训练,力争以优良的素质、过硬的本领早日立功,回报家庭、回报母校、回报家乡。

  会上,马炳利勉励入伍同学保持在学校的良好状态,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变,在部队中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庞厚余希望入伍新兵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加强锻炼,献身国防,建功立业。

会上,各新入伍战士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培养,决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争取早日立功回报母校。

  据悉,我院今年的征兵工作于3月份启动,从宣传、报名、预检、体检、政审到送兵共历时半年,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的困难。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武装部的精心组织,各部门密切配合下,征兵工作顺利完成。(图文/李升涛)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