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钦哲带队考察重庆市荣昌区天兆畜牧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8/24 11:25:36

8月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钦哲带队一行六人赴重庆市荣昌区天兆畜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张书记一行受到了天兆畜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继先生的热情接待。张继为我院生物技术系畜牧兽医专业2008届毕业生

在张继的带领下我院一行人等首先参观了该公司的现代化养殖场,双方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富有成效的会谈。张继代表公司对张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通过播放宣传片的形式介绍了天兆畜牧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

张书记代表学院讲到,学院以有张继这样的优秀毕业生感到骄傲。学院历来重视挖掘、发挥校友资源,现阶段学院正开展省级示范院校建设工作更重视挖掘校友资源,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随时欢迎张继回母校看看,给在校生讲讲创业经验。

张继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他讲到公司的发展需要人才,公司愿意和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他感谢学院对公司发展的支持,评价到我院畜牧兽医专业实习生是“干得来、待得、吃得苦”。

生物技术系主任与张继就我院开设订单班及设立天兆基金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会谈,双方达成了本学期将在我院畜牧兽医专业学生中组建“天兆订单班”。(图文/李升涛)

重庆市荣昌区天兆畜牧科技有限公司简介重庆市荣昌区天兆畜牧科技有限公司依据天兆专利“独栋中字型钟楼式”整体建设思路,坚持“生物安全、以猪为本、行为规范、数据准确”的“十六字经”,依托天兆猪业完善的生产技术体系及管理模式,初步规划建成一个基础母猪1000头规模国家级核心育种猪场,建成后可向客户提供优质加系长白、大白和杜洛克种猪。由于永久性买断了FAST基因公司的技术成果,确保了天兆种猪与北美种猪遗传改良同步进行,确保了天兆种猪主要性能保持国内先进水平。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