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人社厅调研督导组一行到校调研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3 14:07:00

3月2日,省人社厅调研督导组一行到校调研督导。省纪委监委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潘瑶芳、厅就业处副处长王胡平、省就业局培训处处长李光辉、省职鉴中心副主任肖功烨、厅职建处二级主任科员郑月就职业技能培训、技能鉴定评价、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等工作到校督导调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平,市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倪雪梅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建设科负责同志、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晏才清参与调研,党委书记任孝勇与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汽车实训基地、机器人系统集成基地、虚拟仿真实训室等实训场所,对学校产教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了细致调研。

任孝勇对调研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双高”培育建设和专业建设的主要成绩,并围绕推动普职融通、加强校企合作提出了提高就业质量的对策建议。

潘瑶芳充分肯定了学校“六方合作”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对继续做好职业技能培训、课程设置、招生就业等工作给予了指导和期望。(图/文 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